叶叶手里的烟

「叶all」亵渎

  本仙女叶吹√

  戳我头像看具体雷点√

  后文发第二个tag里√「如果有」

  后续未发√

  没有固定时间点√

  ⒈对叶修只有:宠宠宠!苏苏苏!

  ⒉全员「包括女森」→叶修  

  团宠被痴汉叶

  ⒊大纲文

  ⒋有 ooc「毕竟我不是虫爹」

  ⒌带叶秋玩

  ⒍只有叶修攻,不含杂食

  ⒎文笔渣

  接受以上几点可食。

  祝食用愉快(ʃƪ ˘ ³˘)啾❣。・゚♡

  ♡苏叶宠叶开始๑乛v乛๑嘿嘿

 
  ⑴

  叶修是神

  欲望之神

  ⑵

  喻文州是独属于叶修的信徒

  ⑶

  叶修不懂情爱,只知欲望

  ⑷

  荣耀之神迷恋于他的孩子欲望之神叶修

  甘愿做他身下人

  ⑸

  所有人都奢望做叶修身下人

  ⑹

  喻文州是叶修万众信徒中普通而又不平凡的一人

  ⑺

  喻文州爱他的神

  ⑻

  “我亲爱的神明,和我一起堕落吗?”
 
 

        「阅读完毕√

           ♡感谢阅读ε٩(๑> ₃

   *多多评论,点点👇红色小心心💗和蓝色的棒棒👍

  每一条评论我都有认真看哒o(≧v≦)o

  感谢评论的每一位小天使(/≧▽≦/)o爱你们比小心心(。・ω・。)ノ♡

  再关注关注我介个可爱滴小宝宝(づ ̄ ³ ̄)づ

  你不酱紫你真的好意思咩*罒▽罒*
 

评论(3)

热度(75)